荼萸

成分复杂,磕的cp很多,玩游戏(大多是单机,如橙光星露dol之类的),看欧美和港圈(为了cp),看小说(起点晋江长佩ao3老福特随缘居夸克等等),主要看耽和同人

小潮院长语录

给别人带来快乐是一件很酷的事情!


有的人来,有的人走,这是非常正常的事情,就像我们聚是一团火,散是满天星。


懂你的人永远理解你,不懂你的人你说一万句也没有用。


弘扬不科学游戏观,坚持无节操解说一百年


我们是想给大家带来快乐,然后做自己喜欢的事,因为做自己喜欢的事是非常快乐的。


他是我人生中遇到的贵人


我刚才遇到一个我此生非常好的兄弟,我真的,我整个人就非常舒服,我觉得我可以一辈子相信他。


我们几个其实就像损友,一块儿插科打诨,认真起来呢,就一块儿追逐梦想。


然后呢,我的梦想也就这么上了贼船,这是我莫大的荣幸


我们会尽全力给大家带来快乐,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,美好的一天,用微笑,来打开新一天的开始

快乐没有那么高的成本的


如果这次不成功怎么办?那就再来一次。


别难过了,我不在这儿吗


以诚挚之心,领岁月教诲,敬少年热诚,愿来年胜过往,永远热泪盈眶


我们根本不是兄弟,我们是家人

评论(4)

热度(98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