荼萸

成分复杂,磕的cp很多,玩游戏(大多是单机,如橙光星露dol之类的),看欧美和港圈(为了cp),看小说(起点晋江长佩ao3老福特随缘居夸克等等),主要看耽和同人

【询问记录】关于直播间的小传统

某幻去洗脸或者干其他事不在电脑前的时候

弹幕:有鬼

散人去卫生间的时候

弹幕:趣味生煎

kb不在电脑前的时候

弹幕:么么么

boy离开了的时候

弹幕:椅子哥来啦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椅子哥好久不见

北子哥有事离开的时候

弹幕:椅子哥好久不见(同)

或者弹幕代播

lex上厕所不在的时候

弹幕就会继续讨论刚才正在做的事



那么其他up主有没有这种小传统,我好好奇!就想知道番茄他们有没有,其实他们的直播我都看的,但是没发现(´⌒`。)


还有直播间出现不好的弹幕大家把它刷过去的时候,散人这边是刷:散人干不死

某幻这边如果出现不好的弹幕,一般忽略它,如果很多弹幕被带偏了,马哥就会提醒大家

kb如果有节奏一般刷“牛牛牛”有时候也会刷其他的



某幻直播间会刷“我爱你”,一般是在气氛特别恐怖、某幻被吓到的游戏里(房管弹幕会提醒刷“我爱你”)

kb直播间如果有广告哥一般就会刷“房管鲨”

因为散人很少讲脏话,所以直播的时候如果讲脏话了弹幕就会刷“合影”



毕竟我好久没看阴阳怪气直播了(明明昨天还看联机),一直呆在散人的直播间,而且我是个很新的粉丝,今年七月底才真正开始关注B站的up主


有其他大家觉得是传统的东西也可以提出来的


一些个人记录

直播间牌子成分:刺儿17,托马头12,猛汉11,少北11,猩猩哥7,蕾丝14,kkz8,潮总5

boy每次直播我总是完美错过,关键我最想看他直播的那几个星期他没有出现ค(TㅅT)ค

蕾丝生日那天我红包得到“撒花”,然后11就变成了14

其他人几乎是纯看的

小潮院长的直播频率已经告诉我他不会有传统这种东西了(满是怨念)但是万一呢

PS:这里谢谢评论区里朋友的补充纠正!!!




评论(15)

热度(56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